>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七成韩国民众同意打捞“世越号”沉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4日,搜救人员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24小时不分昼夜的搜寻沉船事故失踪者。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4日,搜救人员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24小时不分昼夜的搜寻沉船事故失踪者。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7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65.8%的受访者认为应该打捞“世越号”船体。

  调查显示,回答不应打捞“世越号”船体的人占16.0%,回答“不清楚”的人占18.2%。与本月2日调查相比,同意打捞“世越号”船体的占比提高15个百分点。

  Realmeter方面分析认为,韩国总统朴槿惠6日主持召开首席秘书会议时表示将积极考虑打捞“世越号”船体,这对同意打捞“世越号”船体的占比上升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韩国海洋水产部(海水部)长官俞奇浚表示,通过舆论调查来最终决定是否打捞“世越号”沉船船体是最合理的方法。船体打捞费用预计会达9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14亿元)至2000亿韩元左右。

  2014年4月16日上午,“世越号”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近海发生沉船事故,造成304人遇难(包括失踪者)、142人受伤,至今仍有9人下落不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8/7192705.shtml report 968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4日,搜救人员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24小时不分昼夜的搜寻沉船事故失踪者。中新网4月8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7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韩媒:七成韩国民众同意打捞“世越号”沉船(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