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驾交通肇事 为获保险理赔报警求助被抓现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4月8日电  (张明权 刘相琳)男子醉驾发生交通事故,为获得保险公司理赔,心存侥幸报警求民警划分责任结果被抓现行。记者8日从重庆江北警方获悉,醉驾男子王某不仅没有获得理赔,还被吊销驾照并被立案侦查。

  民警介绍,事发当天王某和朋友聚餐,一顿饭过后喝掉5瓶啤酒的王某很兴奋,决定驾驶新车带着4位朋友去KTV唱歌。当王某驾车开到一路口时,为了抢在黄灯变红灯前通行,王某加足了油门向前冲,与一辆同方向变道的小车发生了轻微碰撞。

  事故发生后,心疼新车的王某立即下车和对方理论。王某说对方变道应负全责,对方却说王某不该抢红灯,双方大吵后还是协商无果。王某心想,对方和自己争吵这么久都不知道自己喝酒,警察肯定也不知道,报警还可以让保险公司给自己的新车理赔,于是王某立即拿出电话报警,让警察来主持公道。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报警男子王某一身酒气,于是当即对王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34mg/100ml,12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因王某属于醉驾,因此此次事故王某负全责。

  目前,王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警方已对其立案侦查,并依法吊销了王某的驾驶证,王某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同时将面临刑事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08/7192905.shtml report 652 中新网重庆4月8日电(张明权刘相琳)男子醉驾发生交通事故,为获得保险公司理赔,心存侥幸报警求民警划分责任结果被抓现行。记者8日从重庆江北警方获悉,醉驾男子王某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男子醉驾交通肇事 为获保险理赔报警求助被抓现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