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窃贼假期撬保险箱偷走300箱珠宝 价值数百万英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有几个窃贼趁着复活节假期,闯进伦敦哈顿花园保险箱公司偷走了三百箱珠宝,这些珠宝价值数百万英镑。

  报道称,复活节四天假期结束,该公司恢复上班,员工才发现,公司金库里的六百个保险箱,有三百个遭撬开,里面的珠宝洗劫一空。

  警方说,窃贼从屋顶进入电梯间,顺着电梯垂降进入金库,先让警铃失效,再破坏保险箱。由于有四天的假,窃贼可以在金库里从容的打开保险箱搬珠宝。

  据悉,哈顿花园专门租保险箱给珠宝商。珠宝商遇上长假,都会把珠宝送去保险箱公司存放。

  保险箱公司还在整理有哪些保险箱被撬开,失主确定以后才能知道损失有多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08/7192151.shtml report 421 中新网4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有几个窃贼趁着复活节假期,闯进伦敦哈顿花园保险箱公司偷走了三百箱珠宝,这些珠宝价值数百万英镑。报道称,复活节四天假期结束,该公司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窃贼假期撬保险箱偷走300箱珠宝 价值数百万英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