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今日访问日本 系上任后首次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4月8日电(赵松)据NHK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卡特8日上午在日本防卫省与日本防卫大臣中谷元举行会谈,这是卡特就任美国国防部长后首次访日。

  卡特今年2月就任美国国防部长,这是他上任后首次访问日本。卡特8日上午前往日本防卫省,日本陆上自卫队仪仗队为其举行了欢迎仪式。

  卡特与中谷元将在8日的会谈上就日美防卫合作方针的修订、日本中央政府与冲绳地方政府在美军基地搬迁问题上的对立进行协商。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usa.people.com.cn/n/2015/0408/c241376-26814949.html report 342 人民网东京4月8日电(赵松)据NHK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卡特8日上午在日本防卫省与日本防卫大臣中谷元举行会谈,这是卡特就任美国国防部长后首次访日。卡特今年2月就任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国国防部长卡特今日访问日本 系上任后首次(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