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连霍高速乘客抢夺方向盘 致长途大客失控险侧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施救现场。 彭城消防卫士 摄
施救现场。 彭城消防卫士 摄

  中新网南京4月8日电  (朱志庚)4月8日下午13时许,一辆从江苏新沂市发往徐州市的大巴车正常行驶到徐州境内连霍高速192至193公里处时方向突然失控,在撞倒路边护栏后斜停在路边的沟坡上。据参与现场营救的徐州消防部门救援人员介绍,目前,车上36名人员已被成功安全救出,不幸的是有一名跳车男子被后面轿车撞倒身亡。

  4月8日下午13时左右,位于徐州境内连霍高速192至193公里处,一辆从新沂发往徐州的大巴车发生惊险一幕,大巴车在正常行驶途中方向突然失控,在撞倒路边护栏后斜停在了路边的沟坡上,随时有进一步侧翻的可能。在此期间,一名男子从车内跳出,结果被飞驰而过的轿车当场撞死。

  徐州当地消防和交警部门均及时赶至现场展开施救。为尽快解救车上被困人员,徐州消防特勤一中队立即与现场交警沟通商讨营救方案,首先利用现场参与救援的吊车对车体进行固定防范侧翻,随后消防官兵在车辆一侧的后窗位置架设一架消防拉梯,并在车门一侧同时开展营救。施救期间,消防官兵利用扩音喇叭对车内被困人员进行情绪安抚,疏散工作有序进行。最终车上36名人员全部成功获救。经观察,获救人员并无大碍。

  据当地消防部门现场了解,导致此次事故的原因是跳车男子与当时一同乘车的妻子因家庭矛盾发生争吵,男子突然有了轻生念头,并作出了去抢驾驶员方向盘的举动。幸亏驾驶员反应及时,及时纠正了方向,才避免了更大事故的发生。

  徐州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会同附近派出所干警已经认真展开对具体事件调查取证工作,对撞人逃逸车辆也在紧密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08/7193310.shtml report 1096 施救现场。彭城消防卫士摄中新网南京4月8日电(朱志庚)4月8日下午13时许,一辆从江苏新沂市发往徐州市的大巴车正常行驶到徐州境内连霍高速192至193公里处时方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连霍高速乘客抢夺方向盘 致长途大客失控险侧翻(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