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报告显示:二三线60城商业地产供应过剩

来源:综合 作者:经济参考报

  4月8日,仲量联行在北京发布研究报告。根据对国内最重要的60个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研究调查,报告认为这些城市目前正面临着一轮短期的供应过剩局面。

  但是,仲量联行全球研究部总监柯志扬指出,“在未来数年,为所有大型商业地产项目持续创造强劲需求的宏观基本面依然存在,60强城市有能力克服供应过剩的问题。随着经济转型朝着服务业方向发展,中国60强城市对办公楼、零售、物流仓储和酒店面积的需求将会同步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这60大城市并不包括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报告认为,上海和北京在规模、城市地位等方面已位居世界十大城市经济体之列,大幅领先于中国60强城市;同样,广州、深圳作为一线城市,也未纳入调研范围。(高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04/09/content_4247.htm report 488 4月8日,仲量联行在北京发布研究报告。根据对国内最重要的60个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研究调查,报告认为这些城市目前正面临着一轮短期的供应过剩局面。但是,仲量联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