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与妻子争吵 捅死岳母刺伤妻子后逃走

来源:华商报 作者:佘晖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这是一起令人叹息的悲剧,短短几分钟,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就破碎了。

  4月7日下午,西安市阎良区新兴街办水北村,王运龙在家门口晒太阳,这时女婿开车来了,翁婿俩在门口一边喝茶一边说着闲话。半小时后,王运龙让老伴做下午饭,自己去看别人打麻将。

  没想到,下午3时许,他接到村民的电话说,家里出事了。他小跑着回去,看见老伴躺在厨房的血泊里,女儿身上也流着血,哭个不停。

  很快,120急救车和当地公安赶过来,王运龙的老伴胸部和腰部被刺伤,已没有了生命体征。而他的女儿被送往阎良区人民医院抢救。

  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事发时,母女俩原本在厨房做下午饭,不知道为什么,女婿和女儿发生了争吵,丈母娘去劝架。随后,女婿拿起刀子,先将丈母娘捅倒,又刺伤妻子,最后逃窜。

  事发下午3时许,女儿满身是血地从家里跑出来,说丈夫杀人了,央求村民赶紧给她爸打电话。她自己的腹部被捅了四五刀。

  一村民说,王运龙家有两个孩子,老大是女儿,早早嫁了出去,育有一子,3岁了。老二是儿子,25岁左右,在外地打工。

  在村民们的眼里,老两口都是老实人,平时对女儿女婿非常好,小外孙也经常来小住,都像宝贝一样地心疼,没听说有什么矛盾。多名知情人说,王运龙的女婿是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刑侦大队的司机,平时好赌博,其作案后开走的是办案车辆。昨日下午4时许,在阎良区人民医院,王运龙的女儿还在重症监护室里抢救,医生称其全身多处刀伤,暂未脱离危险。

  华商报记者从阎良警方了解到,王运龙的女婿是分局刑侦大队的一名聘用司机,目前在逃,警方正在缉拿。而案发的原因和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409/494518.shtml report 893 华商报讯(记者佘晖)这是一起令人叹息的悲剧,短短几分钟,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就破碎了。4月7日下午,西安市阎良区新兴街办水北村,王运龙在家门口晒太阳,这时女婿开车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