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车冲破铁门撞入路边饭店 车主逃逸声称去医院

来源:南方都市报
小车冲入饭店撞破包厢被卡住。警方供图
小车冲入饭店撞破包厢被卡住。警方供图

  离奇

  南都讯 记者何奎山 “当时车速很快,发疯似的冲进饭店。所幸当时没有开市,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前天晚上,均安星槎一家饭店老板何先生遭遇了惊悚一幕,一辆经过饭店门前的小车突然失控闯进饭店,将饭店内撞得一片狼藉,损失惨重。据均安警方通报,交警和消防部门立即到现场处置,事故无人员受伤。据南都记者了解,肇事车被交警扣留,但驾驶员离开现场后却未再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小车忽冲入饭店,老板吓呆

  事发时间为4月7日晚上8点20分左右,均安星槎小学对面,何先生经营的饭店已经打烊。何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饭店内收拾东西,突然听到巨响,“连续的嘭嘭声,就看到饭店的铁门和玻璃碎了,一辆黑色的轿车冲了进来,我当时就吓呆了。”据何先生描述,这辆小汽车冲进来后,撞翻厅内的桌台,然后直接撞到包厢的墙和门上才停下来,“幸亏当时已经罢市,我也不在门前,没有人员受伤。”

  何先生还告诉记者:“车里下来的是一个五十岁左右的男的,本地人,也没闻到他有喝酒,他说要先去医院检查一下,承诺事后回来商量赔偿。”该司机离开后,何先生报了警。

  据民警介绍,到场后,小车停在饭店最里面的包厢前,车头卡在三合板制的墙里,饭店大门呈半倒塌状态。消防队员拿切割器把大门切开,给小车打通一条退路,才将车拖出来。

  肇事者未再露面,亲属前来商谈赔偿

  饭店老板何先生告诉南都记者,肇事司机离开后,有自称其亲属的人到饭店商量赔偿问题。

  “除了门、玻璃和墙被撞毁,还有电视机、电脑、桌台也严重受损,估计损失有六七万块。”何先生称,对方自称顺德勒流人,双方在赔偿上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然而记者从均安公安分局了解到,交警到达现场后,肇事司机已自行离开,警方将车拖回后,肇事司机至今也未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车主电话无法联系。

  目前,交通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S/html/2015-04/09/content_3405888.htm?div=-1 report 1305 小车冲入饭店撞破包厢被卡住。警方供图离奇南都讯记者何奎山“当时车速很快,发疯似的冲进饭店。所幸当时没有开市,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前天晚上,均安星槎一家饭店老板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