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因陷赌债纠纷开枪打死对方 妻子窝藏丈夫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广军 通讯员周小平 曾保育 丈夫用霰弹枪打死与自己有赌债纠纷的人,妻子得知后,协助安排丈夫逃跑,但丈夫最后仍自杀身亡。大亚湾法院考虑到这位包庇丈夫的女子窝藏的是自己的丈夫,保护亲人是人之本性,虽罪不可恕但情有可原,判处拘役2个月15天。

  陷赌债纠纷 丈夫开枪打死对方

  昨日,大亚湾法院通报案件称,胡建某因与被害人谢某存在赌债纠纷,2014年10月10日17时许在大亚湾西区某景农庄用自制式霰弹枪将其枪击致死,随后于20时许回到家中,将其杀害谢某的经过告知妻子陈某。

  妻子陈某知道后,找来小叔子商量,二人建议胡建某报警,但胡建某不听。无奈,小叔子先行离开。

  安排丈夫逃跑 丈夫最终自杀

  随后,妻子陈某安排其外甥周某开车协助丈夫逃离,带胡建某回老家躲避。但最终,杀人后的胡建某因担心不安,自杀身亡。

  2014年10月11日,陈某主动到西区派出所投案,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

  昨日大亚湾法院通报称,陈某明知丈夫杀了人,帮助其逃匿,其行为已构成窝藏罪,依法应予惩处。但考虑被告人窝藏的是自己丈夫,保护亲人乃人之本性,虽罪不可恕,但情有可原,酌情予以从轻处罚。同时被告人有自首情节,最后判决陈某犯窝藏罪,判处拘役二个月十五天。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J/html/2015-04/09/content_3406012.htm?div=-1 report 782 南都讯记者张广军通讯员周小平曾保育丈夫用霰弹枪打死与自己有赌债纠纷的人,妻子得知后,协助安排丈夫逃跑,但丈夫最后仍自杀身亡。大亚湾法院考虑到这位包庇丈夫的女子窝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