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幼儿园里呕吐晕倒 5岁男童蹊跷身亡(图)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冯扬
4月8日,事发幼儿园。
4月8日,事发幼儿园。
4月8日下午,周子博的妈妈躺在天元区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在一旁的急救室内,她的儿子周子博,已经被确定为死亡。 本版摄影《长株潭报》记者陈杰
  4月8日下午,周子博的妈妈躺在天元区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在一旁的急救室内,她的儿子周子博,已经被确定为死亡。 本版摄影《长株潭报》记者陈杰

  “不可能的!这是不可能的,我要抱抱他,让我抱抱他!”4月8日下午,周子博的妈妈躺在天元区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反复地念叨这几句话。在一旁的急救室内,5岁的周子博已被确定为死亡。周子博的奶奶表示,孙子上午去上学时,还是“活蹦乱跳的”。当天上午10点48分,周子博的爸爸接到幼儿园电话,说周子博已被送往“长江医院”(天元区人民医院)。该院当天急诊科的接诊医生李医生表示,周子博被送去时,呼吸已经停止。《长株潭报》实习记者冯扬株洲报道

  十分钟内幼儿园打来四个电话

  周子博今年5岁多,一家人住在天元区原株洲师专附近。8日早上8点左右,周子博出发去上学,“是校车接去的,走的时候活蹦乱跳的,还招着手说‘奶奶再见’。”周子博的奶奶哭着说,孙子在出事前身体健康,“连感冒都没得过”。

  上午10点38分,周子博的爸爸接到幼儿园老师电话,说儿子突然呕吐。5分钟后,幼儿园老师来电说儿子已经晕倒。10点45分,他被告知儿子已经送往中心医院,10点48分又来电说儿子送到了长江医院(天元区人民医院)。

  “没想到等我赶到医院的时候,我孙子已经死了!”周子博的奶奶说。周子博的妈妈得知儿子出事后有些神志不清,住进了长江医院急诊科病房。

  送到医院时呼吸已经停止

  据周子博的接诊大夫、天元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李医生表示,周子博被送到医院时,呼吸已经停止。

  “身上当时有湿的地方,有一些呕吐的痕迹,但不多,口腔里也没有多少。”李医生说,周子博送到他们医院后,医生进行了半个小时抢救。“急救的时候,鼻腔里、眼眶里都有粉红色的泡沫,这种情况最常见的可能性是急性肺水肿,但具体的死因我们没办法确定。”李医生说。

  周奶奶表示,周子博出事后,幼儿园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周子博一开始的症状是呕吐不断,他们怀疑是食物中毒。“他早餐是在家里吃的,一个肉包子一杯豆浆。包子是我在楼下买的,一共买了五个,我们都吃了,没有事情;豆浆是我自己打的,我们也都喝了,也没有事情。”周奶奶说,她表示周子博不可能是由于食物中毒导致的死亡。

  4月8日下午,《长株潭报》记者两次来到熹悦花都幼儿园,第一次被负责人以警方正在调查为由拒绝采访,第二次则没有任何人回应。事件原因也还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4/201504090852535691.html report 1736 4月8日,事发幼儿园。4月8日下午,周子博的妈妈躺在天元区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在一旁的急救室内,她的儿子周子博,已经被确定为死亡。本版摄影《长株潭报》记者陈杰“不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