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军方誓言迅速采取行动铲除极端恐怖组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军方8日警告,印尼正面对恐怖和极端组织的威胁,并强调,军方会积极取缔企图破坏印尼安全或颠覆印尼建国五大原则(Pancasila)的极端组织。

  印尼陆军总参谋长加托中将说,军方会迅速采取行动对付任何恐怖组织。“我要指出的是,到目前为止,国内的叛乱并没有一个可以成功。这些叛乱必须被彻底铲除。如果我们国内有任何叛乱组织,而他们不愿投降,他们必须被制服。”

  据悉,印尼军方不久前派出了3000多名人员,参与警察反恐部队在中苏拉威西执行代号“海鸥”的联合追剿行动,目标在于逮捕桑托索恐怖组织成员及瓦解他们的网络。在行动中,军方司令莫多科上将带领700名军人在波索的森林中搜寻头目桑托索及他的追随者。

  波索是恐怖分子的滋生温床,内政部不久前发现有100名来自国际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的外籍武装分子潜入波索。当局接获线报展开行动。

  除了波索的恐怖组织外,目前印尼安全当局面对的另一威胁是已加入伊国组织阵营的印尼国民思想被激进化后返乡。另一恐怖组织伊斯兰教祈祷团的好些前成员已经警告,这些已返国的伊国组织成员犹如定时炸弹,未来随时可能爆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9/7194231.shtml report 634 中新网4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军方8日警告,印尼正面对恐怖和极端组织的威胁,并强调,军方会积极取缔企图破坏印尼安全或颠覆印尼建国五大原则(Pancasi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印尼军方誓言迅速采取行动铲除极端恐怖组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