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骑摩托摔死 家属获赔后请客又醉死人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方荣刚 王洪雨

  淮南男子李某酒驾摔死,其家属拿请客者的赔偿款请客,不料又醉死一人。记者昨日从淮南潘集区交警大队获悉,此事正在处理中。

  日前,该区芦集镇男子李某在好友陈某家喝酒,酒后骑摩托车回家,途中摩托车摔倒,李某受重伤当场死亡。后经人协调,陈某赔偿李某亲属4万元。李某的亲属拿到这笔钱后,不想把双方的关系闹僵,又用这笔钱请陈某等喝酒缓和关系,当时陈某的亲戚陈某某也参与了喝酒。不料第二天一早,陈某某竟然死在家里。警方初步调查认为,陈某某的死与饮酒过量有关。目前,当事各方又在协商处理陈某某的后事。 (记者 方荣刚 通讯员 王洪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xwzx/shgj/gdxw/201504/09/t20150409_5059239.shtml report 421 淮南男子李某酒驾摔死,其家属拿请客者的赔偿款请客,不料又醉死一人。记者昨日从淮南潘集区交警大队获悉,此事正在处理中。日前,该区芦集镇男子李某在好友陈某家喝酒,酒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