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谈加入亚投行议题:“中华台北”是很好惯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资料图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马英九资料图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对于台湾方面申请加入亚投行,马英九昨天表示,“中华台北”应是一个很好的惯例。

  马英九昨天赴“台湾外籍记者联谊会”演讲座谈时做出上述表示。

  马英九说,台湾近年来营建业与工程管理业非常活跃,且争取到许多商机。亚投行未来赞助的投资都是基础建设,很多都是工程或工程管理。当局鼓励服务业外销,因为台湾未来大型工程建设愈来愈少,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对营造、工程管理是一个很大的好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4-09/7194617.shtml report 674 马英九资料图中新社发陈小愿摄中新网4月9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对于台湾方面申请加入亚投行,马英九昨天表示,“中华台北”应是一个很好的惯例。马英九昨天赴“台湾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马英九谈加入亚投行议题:“中华台北”是很好惯例(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