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一男子持螺丝刀袭击幼儿园儿童 6幼童受伤

来源:新华社

  新华视点:【广州一男子持螺丝刀袭击幼儿园儿童 6幼童受伤】广州市警方9日通报,当日早上8时30分许,38岁的广州男子许某送其子到白云区某幼儿园时,声称其儿子在园期间受到欺负,随后持自带的螺丝刀划伤数名园内儿童。6名受伤儿童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记者 叶前)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news.sohu.com/20150409/n411010352.shtml report 150 新华视点:【广州一男子持螺丝刀袭击幼儿园儿童6幼童受伤】广州市警方9日通报,当日早上8时30分许,38岁的广州男子许某送其子到白云区某幼儿园时,声称其儿子在园期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