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因欠赌债自导自演绑架案 向母亲要50万赎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孙姓女子涉嫌积欠赌债,自导自演佯被绑架,并传遭捆绑的照片给母亲求援,警方据报今天在汽车旅馆睡觉的孙女。

  高雄市警察局新兴分局调查,孙母向警方报案,指女儿去医院复健后不见踪影,随后女儿陆续传来遭人掳走和要求尽速交付50万元(新台币,下同)赎金等信息。

  警方获报不敢大意,但查出孙女曾涉及服饰店窃案,并向母亲借钱被拒绝,且发现她传的被绑照片,捆绑她的尼龙绳相当松垮,孙母也表示女儿自小即经常惹事,分析不排除有自导自演的可能。

  警方根据孙女手机发话定位系统,查出地址在凤山区的一家汽车旅馆,前往找人时,发现孙女独自一人还在睡觉。

  警方表示,孙女一度还坚称被人押走,最后坦承是积欠赌债,才自导自演被绑架案。

  警询后,全案依恐吓取财和诬告等罪嫌送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4-09/7195567.shtml report 502 中新网4月9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孙姓女子涉嫌积欠赌债,自导自演佯被绑架,并传遭捆绑的照片给母亲求援,警方据报今天在汽车旅馆睡觉的孙女。高雄市警察局新兴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女子因欠赌债自导自演绑架案 向母亲要50万赎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