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九江市公安局:“长沙铁链女孩”已找到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 据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昨晚8点,九江火车站一酒店工作人员发现一名小孩没穿衣服走在路上。好心工作人员带着孩子及母亲购置生活用品并让她们入住宾馆。今天上午,市公安局接到杨某报警称找到了网上正在寻找的铁链女孩,目前小女孩舅舅正在赶往九江。

  事件回顾

  4月7日,一条“长沙115路公交车3月27日晚惊现光脚铁链女孩”的消息在网上受到关注。一位面容清秀的看上去4岁左右的小女孩,没有穿鞋,手中拿着一条铁链,旁边是一名看上去30多岁的女子。据潇湘晨报报道,有网友觉得可疑,提前下车报了警。警方称,监控视频显示,铁链未锁在女孩脚上,也看不出女子涉嫌拐卖或者虐待儿童,未立案。

  经核实,女孩老家是江西九江市永修县,名叫琪琪。外婆证实一起乘车的是孩子妈妈,但她有精神疾病和暴力倾向,去年将孩子带走后就一直没有回家。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409/c1008-26820488.html report 537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据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昨晚8点,九江火车站一酒店工作人员发现一名小孩没穿衣服走在路上。好心工作人员带着孩子及母亲购置生活用品并让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江西九江市公安局:“长沙铁链女孩”已找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