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华裔学生瀑布跳水时不幸身亡 两救援者受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一18岁学生于汉(音译:Khan Yuth)8日在圣盖博山赫米特(Hermit)瀑布从50英尺高的悬崖跳水时不幸身亡,两名跳水救援的登山者也受到轻伤送医治疗。

  洛县验尸办8日下午证实,死者是信号山18岁的学生于汉,系越裔华裔混血,他和几位登山者今天上午9点前往圣盖博山赫米特瀑布,从50英尺高的崖顶纵身跳下,等他露出水面的时候,鼻子大量出血。两名同来的登山者见状不妙跳下救援,但还是回天乏术。两人因在冰冷的水潭中浸泡太久、体温过低而被救护车送医治疗。

  在过去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赫米特瀑布已经发生两起学生跳水死亡事件。除上述于汉命案外,2013年11月,蒙特利公园市19岁的富勒顿加大华裔学生乐凯文(音译:Kevin La)也因在赫米特瀑布跳水而不幸身亡。(高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4-09/7195827.shtml report 473 中新网4月9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美一18岁学生于汉(音译:KhanYuth)8日在圣盖博山赫米特(Hermit)瀑布从50英尺高的悬崖跳水时不幸身亡,两名跳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华裔学生瀑布跳水时不幸身亡 两救援者受轻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