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0万剂流感疫苗月底到港 最快下月中为长者接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9日表示,特区政府在半年前采购的10万剂流感疫苗,将于本月底到港,最快5月中可为在院舍的合资格长者接种。下阶段会在医管局辖下的门诊,为不同年龄的长者接种疫苗,预计7月前完成所有接种。

  高永文指,10万支疫苗不足以应付需求,但夏季流感疫情一般规模较小,会集中处理下一个冬季的预防工作。

  他又说,流感严重个案减少,冬季的流感高峰期已大致过去,但近期天气反复,加上长假期后部分学校尚未复课,会留意下周情况再决定会否停止公布流感重症数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04-09/7195844.shtml report 369 中新网4月9日电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9日表示,特区政府在半年前采购的10万剂流感疫苗,将于本月底到港,最快5月中可为在院舍的合资格长者接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10万剂流感疫苗月底到港 最快下月中为长者接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