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陆女首富4亿港元购入5个香港物业 全部现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早前刚晋身中国女首富、曾是深圳打工妹的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频频“扫入”香港楼盘。该媒体记者发现,周群飞过去6年共斥资近4亿元(港元,下同),购入5个香港单位,目前市值已升至6亿元。购入物业全部一笔过现金支付,无须按揭。

  周群飞于2009年开始涉足香港物业市场,先购入九龙塘尚御1座9楼C室连天台,成交价4782万元,呎(平方英尺)价达2.3万元。及至2011年,楼市展开大升浪前,周群飞向信和连环购入火炭御龙山两个高层单位,涉资6080万元,同年周群飞与丈夫郑俊龙,联名以2243万元购入观塘海滨道商厦。

  至2013年,周群飞再向新地购入寿臣山道单号屋,成交价达2.11亿元,同样一笔过现金支付,单是双倍印花税已需要1793.5万元,与陈奕迅一同成为该屋苑的业主。

  据报道,周群飞祖籍湖南省长沙市,是内地大型的手机玻璃屏幕公司—蓝思科技(湖南)董事长,该公司向苹果、诺基亚、摩托罗拉等提供手机玻璃屏幕,并在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生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5/04-09/7196339.shtml report 573 中新网4月9日电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早前刚晋身中国女首富、曾是深圳打工妹的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频频“扫入”香港楼盘。该媒体记者发现,周群飞过去6年共斥资近4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大陆女首富4亿港元购入5个香港物业 全部现金支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