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前夕 妻子举报丈夫重婚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讯 “警察同志,我要举报我丈夫重婚。”今天是51岁的李丽(化名)和丈夫的一周年结婚纪念日,然而两天前,李丽却到派出所举报了46岁的丈夫王林(化名)。民警调查发现,王林竟然真的同时和两名女性领取了结婚证,过着双重夫妻家庭生活。

  前年,李丽和王林在一高端聚会中相识。李丽的经济条件不错,在主城拥有一套别墅;王林则自称是做生意的,和前妻离异,目前单身。随后,印象不错的两人开始交往,2014年4月10日,两人在江北区民政局登记结婚。结婚前,王林回到区县老家开具了一张单身证明。

  婚后,王林住在李丽家中,但每周只有两三天在家,其余时间都不见踪影。“很忙的样子,老往区县跑。”李丽说。

  去年10月,李丽在王林的手机上看到一条短信:“你好久回来哦?”李丽感到有些蹊跷,于是记下了电话号码。第二天,李丽拨通该电话号码,问:“你找我老公干什么?”没想到对方也是一名女性:“你老公?我老公吧!”双方就此吵了起来,对方告诉李丽,自己叫周敏(化名),正是王林口中的“前妻”,两人其实并未离婚。

  王林的隐瞒让李丽很生气,但由于两人有经济纠纷,所以迟迟没有离婚,直到两天前,李丽才决定向公安机关举报。

  昨日,王林来到江北区公安分局石马河派出所接受调查。他称,自己和原配在1992年登记结婚,1995年办理离婚,但在2000年,双方又重新登记结婚,其后一直住在一起。不知什么原因,2013年底,王林发现系统显示自己还是“单身”。他说,自己和周敏已没有感情,在遇到李丽后,他就开具了单身证明和李丽结了婚,但结婚后,他还是会时不时地回到周敏位于渝北区的家中,和周敏以及儿子一起生活。

  目前,公安机关正将相关材料移交到检察机关。因涉嫌重婚,王林可能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10/n411046339.shtml report 792 重庆商报讯“警察同志,我要举报我丈夫重婚。”今天是51岁的李丽(化名)和丈夫的一周年结婚纪念日,然而两天前,李丽却到派出所举报了46岁的丈夫王林(化名)。民警调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