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出院没人接收 儿子拿其养老钱不交住院费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老人出院后无人接收(视频截图)
老人出院后无人接收(视频截图)
老人的儿子不接电话,弟弟家大门紧闭(视频截图)
老人的儿子不接电话,弟弟家大门紧闭(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9日讯(记者 马锐 柴明)老人是一个家庭的宝贵财富和主心骨,但在现实生活中,却有不少人把这财富丢失了。

  王家兰今年已经57岁了,是济南市西吴家堡村的村民,上个月17号晚上,因为发病住进了市立四院,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目前病情已经稳定,但在出院时却遇到了堵心的事:老人出院后没人接收,而且在住院期间,由于各种原因,王家兰也一直没交过治疗费。

  面对这样的情况,120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多少显得有些无奈。由于一直没有人来接病号,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来到了西吴家堡村村委会。而与此同时,王家兰的子女一直不出面,一直没人接老人出院。如何联系王家兰的子女成了这几位工作人员面对的最大难题,没办法只能拉着她去她哥哥和弟弟家了解情况,看能不能联系到她的子女。

  虽然经过多方寻找,但最终王家兰的哥哥弟弟也没法联系到老人的子女,而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又不出面,没办法,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拉着老人来到了吴家堡街道办事处。

  就在记者准备和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打算去当地民政部门咨询下这样的情况怎样处理时,工作人员却表示已经联系了领导,要求记者一行人等一下。而一直到下午4点半,这位工作人员所说的领导也没有出现。而此时,已经等了5个多小时的王家兰依然坐在救护车里。

  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样的情况呢?为什么老人在出院后却遭遇了没人接收的尴尬,又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老人没钱交住院费呢?

  王家兰说,她并不是存心不交治疗费,她也想交这个费用,并且这些年自己也有些积蓄。由于平时不和儿子住在一起,生病后,她也嘱咐儿子去她的出租屋取钱来医院交住院费。

  可就是亲生的儿子,取走了王家兰辛苦攒的养老钱后,却没有到医院给她交住院费。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样的情况呢?

  说起王家兰,尽管已经出嫁很多年了,但在娘家西吴家堡村里,依然有很多人对她的情况十分了解。原来,王家兰离过婚,其后净身出户,自己过日子,儿子和闺女平时都不管她。在这样的情况下,老人的赡养很成问题,也就出现了住院费无人交、出院无人接的尴尬情况。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10/n411046538.shtml report 1589 老人出院后无人接收(视频截图)老人的儿子不接电话,弟弟家大门紧闭(视频截图)齐鲁网4月9日讯(记者马锐柴明)老人是一个家庭的宝贵财富和主心骨,但在现实生活中,却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