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吸毒后火烧3辆车 民警问原因她说不知道

来源:现代金报

  吸毒毁一生,41岁的谢某总算体会到了。因为吸毒后的疯狂,她一把火烧了三辆车。近日,谢某因涉嫌放火罪被象山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谢某,象山石浦人,离异十年,一直独自生活。开始吸毒,是这几年的事。

  1月28日中午,在石浦一出租房内,谢某吸食了冰毒,很快产生幻觉,跑到石浦一停车场,用打火机点燃一辆白色轿车轮胎,火势渐猛,并蔓延到了旁边一辆黑色轿车。随后,谢某又跑到另外一个停车场,将一辆大货车副驾驶轮胎点燃,正巧被货车司机逮了个正着。

  尽管随即赶到的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扑救,但谢某放的火仍造成了白色和黑色轿车无法修复的损失。

  “我最近的精神状态一直不怎么好,总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幻觉。”在象山看守所内,谢某对自己放火烧车供认不讳,但当检察官问及烧车原因时,她连说几个“不知道”。

  检察官介绍,这次谢某放火造成车主损失近40万元人民币,很有可能被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据了解,去年象山县检察院受理因吸毒引发的暴力型案件1件1人,今年3件3人,呈增长趋势。吸毒人员受毒品影响,易出现兴奋、狂躁、幻觉等症状,从而可能实施故意伤害、危害公共安全等暴力犯罪,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包括1宗持刀抢劫恶性事件,1宗非法侵入住宅事件,严重危及了社会安定和谐。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4/10/content_281711.htm?div=-1 report 731 吸毒毁一生,41岁的谢某总算体会到了。因为吸毒后的疯狂,她一把火烧了三辆车。近日,谢某因涉嫌放火罪被象山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谢某,象山石浦人,离异十年,一直独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