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巴走高速司机私收费用 乘客另交1元“高速费”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近日,阜阳市民反映,从阜阳汽车东站坐大巴车去颍上,除了在站内买票外,上车后每位乘客还要交一元“高速费”。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昨日乘坐该线路大巴车,发现确实如此。

  昨日9点40分,记者在阜阳汽车东站上了一辆从阜阳开往颍上的大巴。乘客上齐后,一名男子走到车厢中央称:“本次车程不走高速的话,大概要2个多小时。走高速只要1个小时,但每人要多交1元钱。”大巴启动后,司机并没有询问乘客意见,直接将车开上高速。刚过收费站,原本说话的男子站起身来挨个收钱。车上27名乘客,每人都交了1元钱。

  昨日,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当地运管部门。“阜阳往颍上的路正在修,如果不走高速的确要绕行。”运管人员解释,“走高速省时间,但司机私收费用,肯定是不对的。”运管人员表示,已向汽车东站反馈,对存在此类情况的司机将予以处罚。(记者 周健)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10/n411048060.shtml report 382 近日,阜阳市民反映,从阜阳汽车东站坐大巴车去颍上,除了在站内买票外,上车后每位乘客还要交一元“高速费”。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昨日乘坐该线路大巴车,发现确实如此。昨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