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回娘家拌起嘴 丈母娘劝架被女婿捅死

来源:综合 作者:西安晚报
昨日,被丈夫用刀刺伤的妻子在阎良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阎良警方介入调查 记者 翟小雪 摄
昨日,被丈夫用刀刺伤的妻子在阎良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阎良警方介入调查 记者 翟小雪 摄

  本报讯 (记者付垚 实习生朱雅荣) 本月7号下午,阎良区新兴街道水北村的土路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满身是血的女子,她边走边向村民求救,说自己的母亲受伤倒在了屋内。医生赶到后,发现屋内年纪稍大的女子已经身亡。让村民吃惊的是,他们从年轻女子口中得知,是她的丈夫挥刀捅伤了自己和母亲。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阎良区新兴街道水北村,找到了事发的那户人家。

  这里居住着王大爷和王大妈老两口,他们有两个孩子,女儿女婿在阎良城区居住,小儿子在外地打工。

  据邻居讲,老两口的女儿和女婿住在阎良城区里,女儿据说经营着两家店面的生意。

  “他们结婚已经好多年了,还有一个4岁多的儿子,平时两个人很孝顺,经常开着车到家里来看望老人。”附近村民讲,“他们一家人看着都很和气,谁能想到会出现这事。”

  据了解,本月7日中午,女儿先回到了父母家,下午2点多,她的爱人开车也来了。母亲在厨房准备晚饭,老头出去看别人打牌,这个过程中,女儿和女婿发生了争吵,丈母娘跑过来劝架,之后,女婿就拿起了刀,捅向了丈母娘和妻子。随后,女婿开着车向村北的方向逃去,直到他的爱人挣扎着从血泊中跑出门外,大家才知道这家出事了。

  昨天,记者来到阎良区人民医院,被丈夫捅伤的王女士就住在医院外一科的重症监护室里,但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多名家属在病房内进行陪护。

  记者从西安公安阎良分局了解到,伤人男子名叫崔波(又名崔凤波),今年30岁,是西安公安阎良分局刑侦大队临时聘用司机,为阎良关山人,身高175厘米,体型偏胖,伤人后驾驶一辆灰色的现代私家车逃离现场。

  昨天下午,西安公安阎良分局发布紧急协查通报,通报表示,目前分局已经成立专案组,公安机关正在全力通缉,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提供破案线索。对于男子挥刀的具体原因,目前,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iancn.com/xawb/html/2015-04/10/content_360098.htm report 1408 昨日,被丈夫用刀刺伤的妻子在阎良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阎良警方介入调查记者翟小雪摄本报讯(记者付垚实习生朱雅荣)本月7号下午,阎良区新兴街道水北村的土路上,突然出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