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车展取消车模 台媒:美女或变装玩“制服诱惑”

来源:参考消息
资料图:车模。新华社发(吴东俊 摄)
资料图:车模。新华社发(吴东俊 摄)

  参考消息网4月10日报道

  台媒称,回应车模穿着过度暴露的批评,今年上海国际车展决定取消车模。但业界传言,车模可能会化身成“礼仪小姐”等角色登场。

  据台湾“中央社”9日报道,2015上海国际车展将于近日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上海车展方面表示,取消车模展示活动经过广泛征询,也获得参展车商支持。

  不过,取消车模还是成为这次上海车展的焦点,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裁顾春霆在记者会上,回答最多的就是有关车模的问题。

  顾春霆在记者会上并没有提到全面禁止车模,表示“如果有车商请车模表演,到时候我们会看情况”;“对于一些‘正常的演出’,我们还是认可的”。

  虽然大部分车商都支持取消车模的构想,但业界人士指出,有些车商转而计划在工作人员上“下功夫”,车模也许会变成“高级销售顾问”、“礼仪小姐”、“导览人员”等,“可能清洁工都是美艳女士”。

  对此,顾春霆没有评论,只说到时候“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5/0410/736292.shtml report 833 资料图:车模。新华社发(吴东俊摄)参考消息网4月10日报道台媒称,回应车模穿着过度暴露的批评,今年上海国际车展决定取消车模。但业界传言,车模可能会化身成“礼仪小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