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驾三轮车追尾致昏迷 醒来说:别怕我不讹人

来源:大河网 作者:李岚文图
老人驾三轮车追尾前车被甩落在地

  核心提示|4月9日早上,今年64岁的黄子琳老人途经建设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前面一辆红色轿车突然刹车,老人避让不及撞了上去,随着惯性被甩落在自己的三轮车下,当场昏迷。轿车女司机以为老人受到碾轧,吓得惊慌失措。老人苏醒后,没有丝毫埋怨,反而安慰女司机:“妞你别怕,俺娘小时就教俺,一辈子不讹人!”

  驾三轮车追尾前车被甩落在地,又被自车前轮碾轧

  昨天早上7时30分,记者赶到建设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北约150米处,发现由南向北的机动车道上,停着一辆车牌号为豫AD825X的红色轿车。该车的后挡风玻璃全部烂掉,尾部是一辆没熄火的机动三轮车,三轮车下躺着一名老人。见老人一动不动,轿车女司机比较惊慌,赶紧拨打120和110。

  目击者岳先生说,早上7时20分,女司机驾驶红色轿车行驶到这里,前车突然变道,女司机刹车避让,不料被其后的机动三轮车追尾。驾驶机动三轮车的老人被甩落在地(如图),后被自己的三轮车前轮从身上轧过,昏迷了。

  7时50分,在交警的一再呼唤下,老人慢慢睁开双眼。他用手摸摸后脑勺,见没有流血,便对站在旁边吓得脸色苍白的女司机说:“妞你别怕,小时候俺娘就教俺,一辈子不讹人!”老人话一出口,在场的人都被感动了。

  经初步检查,老人身上没有明显外伤。“庄稼人,不碍事!只要人家没事就好。”老人坚持自己身体没事,将120急救人员劝离。

  坚持着驾车批了几箱水果后,照常回村里出摊

  司机施女士说,听到老人苏醒后说“一辈子不讹人”,她深受感动,主动提出去医院检查,也被对方拒绝。

  老人坚持要走,交巡警二大队民警在现场下发了事故责任简易认定书。老人坚持双方互不追究责任,并主动在协议书上签了字。上午8时20分,120急救人员走后,老人一瘸一拐地来到自己的三轮车旁,不顾民警劝阻,驾车离开。

  记者了解到,老人名叫黄子琳,今年64岁,租住在三官庙村,白天在村里摆摊卖水果。昨天下午3时许,正在三官庙村内摆摊卖水果的老黄告诉记者,他的头已经不疼了,只是胸口还有些憋闷。上午离开现场后,他直接去果品市场批发了几箱水果,然后回村里照常出摊。K

  线索提供岳先生稿酬100元新闻热线96211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5/04-10/104740867.html report 1571 老人驾三轮车追尾前车被甩落在地核心提示|4月9日早上,今年64岁的黄子琳老人途经建设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前面一辆红色轿车突然刹车,老人避让不及撞了上去,随着惯性被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