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天水城区发生3.8级地震 暂无伤亡损失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4月10日电(记者 冯志军)10日凌晨,甘肃天水市城区发生3.8级地震。甘肃省地震部门随后发布消息称,据了解,天水市麦积区、秦州区、秦安县、甘谷县城有震感,没有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4月10日3时37分,在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北纬34.7°,东经105.6°)发生3.8级地震,震源深度15公里。

  中新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地震震中具体位于麦积区渭南镇和中滩镇之间。临近天水市的陇南市有多地民众告诉记者,“当夜感觉到了震撼”。(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4-10/7197114.shtml report 397 中新网兰州4月10日电(记者冯志军)10日凌晨,甘肃天水市城区发生3.8级地震。甘肃省地震部门随后发布消息称,据了解,天水市麦积区、秦州区、秦安县、甘谷县城有震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