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上现任性土豪 6张百元大钞塞进票箱(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隋欣 詹海林刘珊
经过查看视频监控,疑为紫衣女子将百元大钞塞进票箱。
经过查看视频监控,疑为紫衣女子将百元大钞塞进票箱。


  青岛齐鲁网4月9日讯(记者 隋欣 通讯员 詹海林刘珊)本应是收零钱的公交投票箱,却被一位“任性土豪”投入数张百元大钞,这真是把交运620路的何胜盼师傅吓了一跳。经现场询问,满车厢的乘客居然无一回应。经过查看监控,这位“土豪”疑为一紫衣女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希望多投币的乘客尽快来将钱领回。

  投币箱惊现多张百元大钞 吓人

  “真惊了,我当公交车驾驶员3年多,第一次遇到乘客乘车投这么多钱的情况!”交运温馨巴士620路驾驶员何胜盼告诉记者,9日早晨,他驾驶公交车从仰口车站出发,上车的乘客们都按次序打卡或者投币,并没有什么异常。10:20左右,车到晓望南站,何胜盼无意中看了一眼投币箱,透过透明玻璃,竟然隐约看见投票箱里有一团红色的百元大钞,大概有3、5张的样子。他转身询问车内乘客,满车厢人互相看看却无一人回应。

  到了下一站刚停下车,何胜盼隔着玻璃仔细数了数,一共是600元钱。何胜盼赶紧大声地询问车内乘客是不是有人不小心多投了钱,结果车内的十几名乘客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一人吱声。无奈之下,何胜盼只能跑完一圈后,向路队长报告了这件事。路队长通过投票箱的玻璃看到,这600元钱被折成了四折,如果握在人手里很难被发现。

  投百元大钞疑似为紫衣女 蹊跷

  为了确保能找到这些百元大钞的真正主人,公司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立即调出车载监控视频,从车辆跑第一圈的时候开始仔细观察。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排查,在车辆跑第二圈时的监控录像里,工作人员发现在仰口场站始发站,一名紫衣女子迅速上了车,脸上略带怒色地迅速将手中一小沓钱使劲塞进了投币箱。“通过看视频监控,基本可以确认钱是被这名穿紫衣服的女士扔进钱币箱的。但是我们也没有发现女子有异常行为,当时女士后面还跟着一位男士,两人上车后,一起坐在特需乘客座位上,互相说着什么,两人仅仅坐了一站后,穿紫色衣服的女士先下了车,随后男士就跟着她也快速下了车。”工作人员表示,估计这两人为同伴。为何这名女士会在乘车时投进几百元大钞,让工作人员百思不得其解。

  百元钞票第二天才能取出 速领

  据工作人员介绍,当天620路公交车运行结束后,车上的投币箱都会统一被收集到温馨巴士收银中心,点钞员会在第二天将投币箱打开进行票款清点。因此,这600元要等到4月10日才能从投币箱取出。“目前我们无法联系到多投币的乘客,也没有乘客与我们联系,所以只能求助于媒体。”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周玉竹说,他们提醒该乘客,看到媒体信息后,可拨打87915016将钱领回。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5-04/10/content_11003453.htm report 1717 经过查看视频监控,疑为紫衣女子将百元大钞塞进票箱。青岛齐鲁网4月9日讯(记者隋欣通讯员詹海林刘珊)本应是收零钱的公交投票箱,却被一位“任性土豪”投入数张百元大钞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