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美将启动大规模空中演习 执行战术轰炸任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30日,韩国浦项市,韩美军队举行联合登陆演习。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空军作战司令部10日称,韩美空军将于本月10日至24日进行名为“超级雷霆”(Max Thunder)的大规模联合空中作战演习。

  韩国空军将出动F-15K、美国空军将出动F-16等共100余架飞机,并调派1400多名士兵参加演习。两国空军在演习过程中将分为敌我两方,执行空中作战和战术轰炸等任务。

  “超级雷霆”始于2009年,是韩美空军仿效美国空军“红旗”演习(Red Flag)进行的大规模联合空中演习,一年举行两次。

  另据韩媒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9日抵达韩国,他强调亚太地区的战略重要性,并表示美国将在该地区增强军备,将把正在研制的最新隐形战机、隐形轰炸机、舰艇等部署在这一地区。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有关人士透露,在卡特即将访问韩国之际,朝鲜于7日向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发射了2枚疑似KN-06地对空“导弹”的短程飞行物。该人士说,目前韩方正在密切关注朝鲜的动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10/7197323.shtml report 854 中新网4月10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空军作战司令部10日称,韩美空军将于本月10日至24日进行名为“超级雷霆”(MaxThunder)的大规模联合空中作战演习。韩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韩美将启动大规模空中演习 执行战术轰炸任务(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