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伊春空难案二审维持原判 机长获刑3年

来源:新华社
4月10日10时,黑龙江省伊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我国首例重大飞行事故案进行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被告人齐全军上诉,维持原判。

  4月10日10时,黑龙江省伊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我国首例重大飞行事故案进行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被告人齐全军上诉,维持原判。

  2014年12月19日,黑龙江省伊春市伊春区人民法院以重大飞行事故罪判处齐全军有期徒刑三年,宣判后,齐全军不服,上诉至伊春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审法院认为,齐全军作为客运航班当班机长,违反航空运输管理的有关规定,违规操纵飞机实施进近并着陆,致使飞机坠毁,造成机上44人死亡、52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人民币30891万元的严重后果,其行为已构成重大飞行事故罪,应当依法承担刑事责任。鉴于本案的具体情节及齐全军认罪悔罪的表现,可对齐全军从轻处罚,伊春区人民法院判决认定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遂依法作出上述裁定。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zgws.xinhuanet.com/info.aspx?id=79975 report 672 4月10日10时,黑龙江省伊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我国首例重大飞行事故案进行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被告人齐全军上诉,维持原判。2014年12月19日,黑龙江省伊春市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