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女子11年结婚10次从未离婚 遭到刑事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莉亚娜·巴里恩托斯在11年里与10名不同的男子结婚,没有与其中任何一人离过婚。网页截图
莉亚娜·巴里恩托斯在11年里与10名不同的男子结婚,没有与其中任何一人离过婚。网页截图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纽约一名女子犯下多次重婚罪,近日遭到起诉。根据指控,她在11年里与10名不同的男子结婚,没有与其中任何一人离过婚。

  纽约布朗克斯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称,39岁的莉亚娜·巴里恩托斯被指控提交虚假文书,包括伪造的婚姻许可证和结婚证。

  指控书中显示,巴里恩托斯的重婚行为在2010年3月份,她最近一次婚礼中被揭露,她当时还宣称这是她第一次当新娘。

  去年11月提交的法庭文件显示,布朗克斯地区的一名探员揭露了巴里恩托斯的前9次婚姻,其中包括在6个月中结的6次婚。

  巴里恩托斯于去年11月被逮捕,犯罪记录可追溯到1997年,包括持有毒品和非法侵入等罪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0/7198191.shtml report 792 莉亚娜·巴里恩托斯在11年里与10名不同的男子结婚,没有与其中任何一人离过婚。网页截图中新网4月10日电据外媒9日报道,纽约一名女子犯下多次重婚罪,近日遭到起诉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纽约女子11年结婚10次从未离婚 遭到刑事起诉(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