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哥华市中心一男子持刀捅伤3人 被警察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东区,一名男子持刀捅伤3人后,被警察击毙。

  报道称,当地时间9日下午17时左右,警方接到有关男子持刀捅人的报警电话。赶到现场后,发现犯罪嫌疑人在一座教堂外挥舞着一把刀。

  警方声明称,警察试图逮捕这名男子的努力没有成功,为了控制该犯罪嫌疑人,向其开了数枪。

  温哥华警方未公布这名男子的身份。警方声明称,当这名男子的注意力转向站在附近的一名女性,并开始刺伤她的时候,警方开枪击毙了这名男子。

  报道称,这名女性目前情况危急,已经住院。另外还有2名男性也在接受治疗,伤势未危及生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0/7198634.shtml report 417 中新网4月10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东区,一名男子持刀捅伤3人后,被警察击毙。报道称,当地时间9日下午17时左右,警方接到有关男子持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温哥华市中心一男子持刀捅伤3人 被警察击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