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航回应高管薪酬偏高质疑:已根据要求做出调整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 中国南方航空今日在其官方微博“中国南方航空”上发表声明回应个别媒体对南航高管薪酬偏高的质疑。声明指出,南航已根据上级对中央企业的有关要求,对2015年高管薪酬标准做出了调整,还将继续调整部分专业类别包括飞行类高管的薪酬。

  声明称,南航股份公司于1997年在纽约和香港同时上市,并于2003年在上海上市交易。根据上市公司管理规定,南航公布了包含各总师在内的所有经营管理班子成员的薪酬水平,在南航的管理团队构成中,飞行专业人员占四位,而目前中国民航飞行员的薪酬在行业内居于较高水平。

  针对此,南航已根据上级对中央企业的有关要求,对2015年高管薪酬标准做出了调整,还将继续调整部分专业类别包括飞行类高管的薪酬。

  声明表示,对个别媒体仅依据片面信息,刊发倾向性极强的报道,刻意误导公众认知,南航深表遗憾。

南航回应高管薪酬偏高质疑:已根据要求做出调整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410/c1008-26826331.html report 808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中国南方航空今日在其官方微博“中国南方航空”上发表声明回应个别媒体对南航高管薪酬偏高的质疑。声明指出,南航已根据上级对中央企业的有关要求,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南航回应高管薪酬偏高质疑:已根据要求做出调整(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