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俄沉船事故遇难者人数上升至62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俄媒10日报道,萨哈林地区政府新闻部门日前表示,工作人员又确认了5名在“远东”号渔船沉没事故中的遇难者,目前,事故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62人。

  当地时间4月2日凌晨,“远东”号大型拖网渔船在鄂霍茨克海沉没,事发时船上共载有132人。早前媒体报道称,有63人获救,至少57人丧生,12人失踪。

  据悉,此次确定的这5名死者都是萨哈林地区居民。至此,此次事故的失踪者人数已下降至7人。

  报道称,每名遇难者的家庭将获得约1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2万元)的资金援助,这笔钱将从区预算中划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0/7199042.shtml report 385 中新网4月10日电据俄媒10日报道,萨哈林地区政府新闻部门日前表示,工作人员又确认了5名在“远东”号渔船沉没事故中的遇难者,目前,事故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62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媒:俄沉船事故遇难者人数上升至62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