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环保部:新环保法实施以来移送行拘达147起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为了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规定了按日连续处罚这项全新的制度。记者昨天从环保部了解到,新环保法实施以来,移送行政拘留共147起。除山西、海南、云南、西藏等4省区外,1至2月份,全国实施按日连续处罚案件共26件,罚款数额达1238.96万元。

  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局长邹首民介绍说,新环保法实施以来,环保部门积极运用新的法律手段,依照环保部、公安部等部门制定的配套办法,打击环境违法行为。除按日连续处罚案件外,全国实施查封、扣押案件共527件;实施限产、停产案件共207件;移送行政拘留共147起。

  其中,河南实施按日连续处罚5件,罚款金额共计414.1万元;内蒙古实施按日连续处罚5件,罚款金额共计140万元;新疆实施按日连续处罚1件,个案罚款金额达208万元;浙江实施查封、扣押382件,占全国查封、扣押件数的70%以上,移送行政拘留34件;湖北移送行政拘留29件。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11/content_188404.htm report 567 据新华社电为了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规定了按日连续处罚这项全新的制度。记者昨天从环保部了解到,新环保法实施以来,移送行政拘留共147起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