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一交警副中队长醉驾被查 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李亚坤 4月6日凌晨2时许,深圳南山交警大队接110警情,在南山区朗山科苑路口,将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赵某林查获。

  经调查:赵某林(男,42岁)系罗湖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副中队长。事发前,赵某林在罗湖区解放路某酒楼与朋友吃饭,其间饮用白酒。后赵某林独自驾车离开酒楼,途经北环大道等路段,行至南山区朗山路时被查获。经对赵某林血液酒精含量鉴定,其血液酒精含量为267.62m g/100m l,已达到醉酒标准。

  事发后,警务督察部门立即介入调查,并对赵某林采取了停止执行职务措施;4月8日,交警支队侦查大队对赵某林以涉嫌危险驾驶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其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5-04/11/content_3407038.htm?div=-1 report 483 南都讯记者李亚坤4月6日凌晨2时许,深圳南山交警大队接110警情,在南山区朗山科苑路口,将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赵某林查获。经调查:赵某林(男,42岁)系罗湖交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