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患白血病无钱医治 半裸火烤癌细胞(图)

来源:法制晚报
 

  云南小伙患白血病无钱医治想办法

  半裸火烤癌细胞

  对于网传“半裸火烤癌细胞”一事,今天上午,云南大理的当事人贾槟珲接受法晚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2013年被查出患上白血病,为治疗白血病,家里积蓄已被花光,没钱做手术,不得已像现在这样在高温下煎熬。

  贾槟珲介绍,3天前,他在自家菜地里搭建了木烤杆,找来了玉米干柴、红豆杉木屑,把火烧起来之后,就躺在木烤杆上让火烤。这种办法可以让42℃的高温持续半个多小时,他烤一会儿就下来烧一会儿火。

  至于这个方法是否可靠,他今天中午将去医院做个检查,看看癌细胞有没有被杀死。

  贾槟珲说,白血病即血癌,得了这种病要么一直做化疗,要么做骨髓移植,但无论是哪一种,都需要巨额费用。“手术费50多万元,对于有经济能力的人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像我这种来自贫困山区的人来说,是家庭巨大的灾难。”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411/n411121270.shtml report 811 云南小伙患白血病无钱医治想办法半裸火烤癌细胞对于网传“半裸火烤癌细胞”一事,今天上午,云南大理的当事人贾槟珲接受法晚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2013年被查出患上白血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