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怀孕母牛公路上被撞重伤 司机逃逸(图)

来源:观察者网
 

  据上海电视台4月10日报道,4月8日傍晚,在上海崇明岛陈家镇,一头怀孕的母牛跑到公路上,不幸被一车辆撞成重伤,而肇事司机则当场逃逸。牛主人称,这头牛他已经饲养了五年,还有一个月就要产仔了,现在受了重伤,看来已经不行了,他得想办法把母牛运回家,目前警方正在追查逃逸司机。母牛妊娠期一般为275天至285天,这头牛怀胎9月遭此劫难,令人心疼。

  记者第二天早上赶到现场时发现,受伤的母牛仍然匍匐在路边,嘴上背上腿上满是伤痕,地面上流有大量血迹,以及汽车的碎片。

  牛主人说,从现场留下的汽车碎片来看,逃逸司机开的应该是一辆卡车,“是一辆大车,是红色的,卖花菜的车。”

  下面是一道交规题目,相信很多司机朋友都记得正确答案为A。然而,现实是每年全国各地仍会发生多起行车撞倒牲畜的交通事故,如何赔偿调解,确保双方都满意考验着警察蜀黍们。

  行车中发现牲畜抢道时,应___。

  A.主动减速或停车避让

  B.鸣喇叭驱赶

  C.加速绕过

  D.低速用车驱赶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s://www.guancha.cn/society/2015_04_11_315531.shtml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society/2015_04_11_315531.shtml report 1078 据上海电视台4月10日报道,4月8日傍晚,在上海崇明岛陈家镇,一头怀孕的母牛跑到公路上,不幸被一车辆撞成重伤,而肇事司机则当场逃逸。牛主人称,这头牛他已经饲养了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