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八场中央公车拍卖在北京举行(图)

来源:新华网
北京,2015年4月11日 第八场中央公车拍卖在北京举行
北京,2015年4月11日 第八场中央公车拍卖在北京举行

  4月11日,参与竞拍者在北京丰台区的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观看拍卖车辆。当日,第八场中央公车拍卖在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举行,110多辆公车参与拍卖,近200人参与竞拍。

  自第5场拍卖会以来,中央公车拍卖预展持续遇冷。第5场仅有200多人报名,第6场394人,第7场290多人,均未达到拍卖方限定的500人。业内人士分析,经过此前几场火爆的拍卖,人们的认识趋于理性;而部分公车的成交价相较同等情况二手车的市场价偏高。截至目前,中央层面公车拍卖会已举办七场,共有761辆车成交,8辆车流拍。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本级共取消3184辆公务用车的数量计算,尚有2000余个拍卖机会。新华社记者 李欣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4/11/c_127678774.htm report 741 北京,2015年4月11日第八场中央公车拍卖在北京举行4月11日,参与竞拍者在北京丰台区的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观看拍卖车辆。当日,第八场中央公车拍卖在北京旧机动车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第八场中央公车拍卖在北京举行(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