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一基站杆施工时倒塌砸中2轿车 致2死5伤

来源:人民网 作者:常国水 韩震震
安徽一基站杆施工时倒塌砸中两轿车
安徽一基站杆施工时倒塌砸中两轿车
安徽一基站杆施工时倒塌砸中两轿车
安徽一基站杆施工时倒塌砸中两轿车

  人民网合肥4月11日电4月11日上午10时许,安徽肥东县桂王路附近,一根正基站杆在施工时突然倒塌,砸中两辆在此等红灯的车辆,其中一辆黑色轿车内两人被砸身亡。

  4月11日下午,人民网安徽频道从肥东县政府获悉,4月11日上午,和勤通信公司在施工肥东县移动公司八斗路和桂王路交叉口基站迁移工程中,基站杆倒落砸中八斗路由西向东行驶到桂王路口的两部轿车,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接报后,肥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赶赴现场处置,伤者已送至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h.people.com.cn/n/2015/0411/c358266-24465466.html report 840 安徽一基站杆施工时倒塌砸中两轿车安徽一基站杆施工时倒塌砸中两轿车人民网合肥4月11日电4月11日上午10时许,安徽肥东县桂王路附近,一根正基站杆在施工时突然倒塌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