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胡塞武装忍无可忍:将用导弹和无人机打击沙特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12日报道

  法尔斯通讯社4月8日称,胡塞武装的高级官员8日表示,他们准备了大量导弹和无人机,将向沙特发动袭击。胡塞武装警告称,沙特入侵者应等待他们毁灭性的反击。

  穆罕纳德·穆罕默德·萨拉米8日对法尔斯通讯社记者说:“我们有数百枚精确导弹和无人机,可以在任何时候打击沙特。”

  他指出,沙特政权因胡塞武装最近在也门的军事进展感到害怕,因为革命委员会和也门战士已成功地镇压了南部省份亚丁的恐怖分子。

  近日,也门胡塞武装的一名高级成员警告称,也门对沙特入侵的毁灭性反击将摧毁这个阿拉伯王国,并改变该地区的地缘政治格局。

  阿拉伯语电视台旗帜电视台6日援引胡塞武装信息传播委员会成员纳斯尔丁·阿米尔的话报道称:“也门将改变整个地区的地图。”

  他还说:“我们将在战场上对沙特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加以回击,今后几天将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件。”

  他重申,沙特政权袭击也门是为了阻止也门成为一个不受沙特政权控制的自由国家。

  到目前为止,沙特已经对也门进行了10余天的打击,目的是恢复利雅得的亲密盟友、逃亡总统曼苏尔·哈迪的权力。截至目前,沙特主导的袭击已致使超过900名也门人死亡,其中包括数百名妇女和儿童。

  尽管利雅得声称在轰炸胡塞武装的阵地,但沙特战机炸平了住宅区和民用基础设施。

  上月,胡塞武装的高级成员穆罕默德·巴赫提警告称,他们将对也门遭受的任何可能地面入侵发动毁灭性反击。他说:“对也门的任何地面袭击都会得到极其严厉的回应。”他指出:“过去5天来,我们没有对沙特的袭击加以回应,因为我们希望让阿拉伯国家重新考虑他们的行动,停止攻击。”他接着说:“但从现在起,一切都变了。”

  巴赫提将沙特领导的打击也门联盟称为道德危机,指出:“不论阿拉伯会议就也门做出什么样的决定,都会导致严重危机。”

  他强调,也门人民有信心抵抗入侵,相信他们会取得胜利。

  同样在上月,胡塞武装的一名高级成员警告说,如果沙特不立即停止对也门的入侵行动,沙特领土将很快遭到袭击。

  他重申,以色列和沙特站在同一条阵线上,沙特听命于华盛顿和特拉维夫。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mil.cankaoxiaoxi.com/2015/0412/737835.shtml report 1172 参考消息网4月12日报道法尔斯通讯社4月8日称,胡塞武装的高级官员8日表示,他们准备了大量导弹和无人机,将向沙特发动袭击。胡塞武装警告称,沙特入侵者应等待他们毁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