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夫妇半夜上厕所门锁打不开 被困卧室2小时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83岁的胡老先生住进新装修房子的第一晚就遇到了麻烦—老伴半夜起床去上厕所,两人却无论如何也打不开反锁的卧室门,无奈叫来开锁公司,才解了围。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83岁的胡老先生住进新装修房子的第一晚就遇到了麻烦—老伴半夜起床去上厕所,两人却无论如何也打不开反锁的卧室门,无奈叫来开锁公司,才解了围。

  老先生:开始还笑话她笨 可我一试也打不开

  胡老先生2013年在位于城北丰禾路的一小区买了一套一楼带花园的房子,近日,老两口陆续将家具搬入,4月10日晚高高兴兴住进了新房。

  胡老先生说,昨日凌晨4时40分许,78岁的老伴要去卫生间,却打不开卧室门。“开始我还笑话她笨,可我一试也打不开。”他说,睡觉前把入户门和卧室门都反锁了,可反锁的旋钮却怎么也扭不回来。胡老先生用螺丝刀、钳子尝试开锁,可把卧室门内侧的锁具把手都卸下来了,仍无法打开。

  无奈之下,老两口给住在文艺路的儿子打电话,儿子赶到后连入户门都无法进入。焦急的老两口拨打了110,110工作人员称没有开锁设备,建议胡老先生找开锁公司。

  开锁公司赶到被困两小时夫妇俩“获救”

  此时,已是早上6时许,老两口已被困卧室一个多小时。焦急等待期间,胡老先生又拨打了华商报新闻热线求助。早晨6时40分许,开锁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打开入户门锁,胡老先生儿子进入房内用挂在卧室门锁上的钥匙打开了卧室门。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胡老先生家,看到卧室的门锁已被拆掉,但锁具上看不到商标。

  “把我急坏了,那锁好像是三无产品,没有商标。”老先生的儿子胡先生表示,以后会多关注老人生活。

  据开锁公司王先生推断,正常门锁里面反锁后在外面用钥匙也打不开,但困住胡老先生的锁很可能跟安装不规范有关。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412/495136.shtml report 1111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83岁的胡老先生住进新装修房子的第一晚就遇到了麻烦—老伴半夜起床去上厕所,两人却无论如何也打不开反锁的卧室门,无奈叫来开锁公司,才解了围。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