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警7个多月孩子患癌难筹医疗费 获捐4.4万余元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公安未央分局特警滑亚军年仅7个月的儿子程程被查出患晚期癌症,华商报昨日A06版报道后,来自社会的爱心纷纷涌向程程。

  “希望大家都能献出爱心,为了这个可爱的宝宝能留在世上尽一份力,向世界证明病魔无情人有情。”与滑亚军共事6年的民警李强、李少轩昨在网上发出倡议。截至昨日下午,共募得善款4.4万余元,而滑亚军曾经的队长郭航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开展募捐,也募得善款近2万元。

  公安未央分局政工科副科长许朝睿说,西安市委常委、公安局长任军号看到华商报的报道后,也为程程捐了1000元。“目前我们没有设立募款账号,但分局工会及政工科设有专人对接此事。”

  “看程程的情况感到很揪心,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有不少读者致电华商报,希望能以捐款的形式帮助小程程,也希望能去看看孩子。

  昨日下午,滑亚军说:“孩子今天退烧了,不太闹了,还笑了。也许是孩子也感觉到了来自各方面的爱心。”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412/495137.shtml report 570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公安未央分局特警滑亚军年仅7个月的儿子程程被查出患晚期癌症,华商报昨日A06版报道后,来自社会的爱心纷纷涌向程程。“希望大家都能献出爱心,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