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业男碰瓷敲诈态度嚣张 车主发微博报警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近日,一名网友发布微博:“六里桥下碰瓷的十分嚣张”。警方对此展开调查,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目前,王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拘。

  4月7日,一名网友通过微博向警方反映自己于4月6日在六里桥东北角桥下遭一名男子碰瓷敲诈。该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一名操河北口音的男子对事主进行敲诈,态度十分嚣张。

  丰台警事微博获悉此情况后,将线索转给了丰台刑侦支队,警方成立了专案组开展侦查。4月9日凌晨,警方将暂住在丰台区某旅店的王某抓获。

  经查,王某现年33岁,河北省石家庄人。王某交代,年初来京后他一直没有找到工作,便想碰瓷敲诈私家车主。他一般选择在车流较大的桥洞下伺机作案,通过对车速较慢的轿车进行贴靠,谎称被撞伤索要赔偿。今年以来,他已碰瓷敲诈十余起,地点主要在三环路周边。4月6日18时许,当王某再次来到六里桥东北角桥下作案时,发现司机用手机摄像并拨打“110”,遂逃离现场。丰台警方表示,曾在六里桥附近被敲诈过的车主,请与丰台分局太平桥派出所联系。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12/content_188740.htm report 604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近日,一名网友发布微博:“六里桥下碰瓷的十分嚣张”。警方对此展开调查,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目前,王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拘。4月7日,一名网友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