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狠心妈妈为会男友 将四肢瘫痪儿子弃置树林一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中央社”12日本报道,美国费城一名女子为了到马里兰州找男友,竟把四肢瘫痪的儿子弃置树林,不闻不问近一周。

  据报道,被遗弃的21岁男子昨晚被散步的路人发现躺在树叶堆中,身上盖了毛毯,身旁还有他的轮椅和圣经。

  警方表示,这名男子因脑性瘫痪不良于行,也没有语言沟通能力,可能6日起就受困树林。男子就读的学校上周发现他并未上学,因未能连络上他的母亲,改通知他的姨妈,姨妈7日向警方通报失踪。

  费城警察华克表示:“这个孩子无疑是位斗士,很难想象我们昨晚是怎么找到他的。而身为母亲的人,竟然可以这样对待他,实在很让人心痛。”

  华克表示,警方后来连络上男子的母亲,她还跟家人和警方谎称,儿子是跟他一起到马里兰州看男友。

  该男子获救后,有脱水与营养不良状况,已送往费城一间医院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12/7200945.shtml report 508 中新网4月12日电据“中央社”12日本报道,美国费城一名女子为了到马里兰州找男友,竟把四肢瘫痪的儿子弃置树林,不闻不问近一周。据报道,被遗弃的21岁男子昨晚被散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狠心妈妈为会男友 将四肢瘫痪儿子弃置树林一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