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名记者在乌克兰东部遇袭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阿斯塔纳4月12日电  据“顿涅茨克共和国”国防部发言人当地时间12日称,两名记者当天在顿涅茨克郊区遇袭身亡。

  “载有两名当地记者的汽车遭到了反坦克导弹的袭击。现在还没有办法去寻找他们的尸体,因为乌克兰方面仍在对我们进行射击。”“顿涅茨克共和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

  目前尚无关于两名记者的更详细信息。“顿涅茨克共和国”国防部发言人说,“还没弄清楚这两名记者具体供职于什么媒体”。

  截至发稿,基辅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声明。但乌政府军指挥部在早些时候宣称,政府军阵地从10日晚到11日半夜,共遭到18次射击,“在过去的一昼夜里有两名士兵受伤”。

  顿涅茨克方面则透露,乌政府军在过去的几昼夜里向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土进行了49次射击。“乌克兰方面共有49个违反停火事实。斯巴达克、什洛克诺、韦谢洛耶、扎比切沃、戈尔洛夫卡居民点和一些矿井遭到射击。此外,顿涅茨克机场和沃尔沃中心区也遭射击。”“顿涅茨克”国防部发言人称,乌政府军使用了大炮、坦克、迫击炮、高射装置、火箭筒和射击武器。

  据媒体报道,法国外长法比尤斯称,自2月12日达成新明斯克协议以来,贯彻停火协议措施取得了进展,但在撤回重武器方面伤存诸多违规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3/7201422.shtml report 663 中新社阿斯塔纳4月12日电据“顿涅茨克共和国”国防部发言人当地时间12日称,两名记者当天在顿涅茨克郊区遇袭身亡。“载有两名当地记者的汽车遭到了反坦克导弹的袭击。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两名记者在乌克兰东部遇袭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