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挖掘机刹车失灵侧翻180度 驾驶员被困无法动弹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事故车辆,呈一百八十度侧翻在路边。 通讯员 董业智 摄
事故车辆,呈一百八十度侧翻在路边。 通讯员 董业智 摄
消防官兵将被困人员拉出驾驶室。
消防官兵将被困人员拉出驾驶室。

  重庆晨报永川读本讯 记者 卢婉娉 上周三下午3点左右,区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挖掘机,在行驶至位于代家店往蛤蟆沟方向路段时,突然倒向路边,呈一百八十度侧翻,一名驾驶员被困,伤亡情况不明。

  情况紧急,区消防支队萱花中队与特勤中队各派出一辆救援车,14名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看见一辆挖掘机翻倒在路边的树丛中,车门被挤压无法打开,一名司机被倒卡在驾驶室中,无法动弹,好在意识清醒。

  “开着开着就直接翻出去了,估计是刹车失灵了。”据围观群众称,事发路段比较偏僻,过往车辆较少,事发之后并未造成交通拥堵。由于挖掘机过重,抢险救援车附带的起重机无法负重,为了不给驾驶员造成第二次伤害,现场指挥员勘察后决定,利用液压工具将车门破开,再将被困人员拖离驾驶室。

  在经过消防官兵20分钟的努力后,该驾驶员终于成功被救出。

  “要是翻下去了的话,后果不堪设想。”现场消防官兵称,所幸车辆在翻倒过程中被几棵树挡住,没有继续往下翻倒,驾驶员只是轻微受伤,并无大碍。随后,现场一名热心的吊车司机主动帮忙,将翻倒的挖掘机拉了出来。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13/n411159866.shtml report 1015 事故车辆,呈一百八十度侧翻在路边。通讯员董业智摄消防官兵将被困人员拉出驾驶室。重庆晨报永川读本讯记者卢婉娉上周三下午3点左右,区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