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看好希拉里竞选成功 称其是令人生畏竞选人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法新社称,希拉里预计将于12日宣布竞选美国总统,终结长期以来她是否再次向成为首位白宫女主人冲刺的悬疑。在提名战中惨痛败给奥巴马7年后,这名前国务卿和昔日的第一夫人将作为民主党的宠儿竞选,准备与对手开启长达18个月的大选鏖战。

  目前的民调显示,曾经身为第一夫人和国务卿的希拉里支持率是所有有意竞选者中最高的,民主党内更是暂无对手。有意思的是,共和党内目前呼声最高的杰布·布什同样背景显赫,他是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儿子、小布什的弟弟。有美国媒体预测,2016年美国大选可能是一场“布什3.0VS克林顿2.0”的政治大戏。哪个政治家族会创造美国的新历史呢?

  “2008年她就是一名令人生畏的竞选人,在大选中她成了我的伟大支持者,她是出色的国务卿,她是我的朋友,我认为她会是一位出色的总统。”1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给希拉里送上赞誉。《爱尔兰时报》称,希拉里第二次竞选或许能幸运些,这次在民主党内再没有像奥巴马这样的厉害对手。虽然近来希拉里遇到不少争议性问题,包括当国务卿时用私人电子邮件而不是政府加密邮件处理政务,但她目前在民主党内的支持率仍遥遥领先于离她最近的潜在竞争对手5倍。12日,美国国务卿克里也对前任表示支持,称赞希拉里当国务卿时做了了不起的工作。【环球时报驻美国、德国特约记者 李勇 青木 环球时报记者 王亚斌 甄翔 柳玉鹏】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166014.html report 737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法新社称,希拉里预计将于12日宣布竞选美国总统,终结长期以来她是否再次向成为首位白宫女主人冲刺的悬疑。在提名战中惨痛败给奥巴马7年后,这名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奥巴马看好希拉里竞选成功 称其是令人生畏竞选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