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布什之弟与希拉里之争被戏谑为“兄弟对老婆”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华盛顿邮报》称,在2016年大选早期,共和党人面临一个严重问题,大多数共和党竞选人并不知名。《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近日联合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6名有意竞选的共和党人无一获得净正面评价。最为知名的杰布·布什目前被33%的公众看好,但有53%的人不看好他。只有希拉里一人在民调中赢得净正面评价(49%比46%)。美国“hotair”政治评论网站称,2016年美国大选很可能是布什3.0VS克林顿2.0。

  “记忆碰撞的2016年”,《底特律新闻》以此为题称,即将举行的美国总统选举或许比以往任何一次选举更多取决于如何去定义过去,这次选举也将更多地出现历史对比的情况。首先就是对上世纪90年代克林顿总统任期的回忆,接下来就是对进入新世纪后小布什总统任期的回忆。如果希拉里和杰布分别成为民主、共和两党推出的总统候选人的话,这两段回忆必将发生强烈碰撞。美国政治喜剧演员威尔·德斯特撰文说,国家大船要驶向一个确定的可能性,那就是下次总统大选杰布对希拉里,兄弟对老婆,听起来像是“遗嘱官司”。

  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以“美国的政治王权”为题说,在3.19亿人口的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或许归根结底成为当代两大政治家族—布什家族和克林顿家族之间的又一场较量。对希拉里和杰布来说,政治就是家族生意,两人象征着不同的体系。美国建国的基础是推翻皇室特权和继承身份,美国人从孩提时代接受的教育就是任何人都能当总统,然而在美国历史上,投票人总是选择有“品牌”的政治世家。弗吉尼亚大学夏洛特维尔分校的总统研究学者佩里说:“美国整体中存在一个悖论,我们一方面希望小木屋里走出来的苦孩子能干大事,可另一方面却又被富裕的贵族化候选人吸引。” 【环球时报驻美国、德国特约记者 李勇 青木 环球时报记者 王亚斌 甄翔 柳玉鹏】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165968.html report 922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华盛顿邮报》称,在2016年大选早期,共和党人面临一个严重问题,大多数共和党竞选人并不知名。《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近日联合进行的一项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小布什之弟与希拉里之争被戏谑为“兄弟对老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