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拒伊朗停止空袭也门呼吁 伊谴责空袭是犯罪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云松

  【环球时报驻埃及特派记者 王云松】据路透社12日报道,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当天拒绝此前伊朗总统鲁哈尼对沙特及其盟国结束空袭也门的呼吁。

  费萨尔表示,“伊朗怎能要求我们停止战斗?我们来到也门是为帮助也门合法政府,伊朗没有责任插手也门事务”。此前,鲁哈尼呼吁沙特及其阿拉伯盟国停止在也门的空袭,并表示该地区国家应该寻求政治解决方案。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此前谴责,“空袭是犯罪与种族屠杀”。

  12日,沙特继续对也门胡塞武装在亚丁及塔伊兹省的数个据点展开空袭,造成27名武装分子死亡。

  另外,伊朗官方阿拉伯语电视台12日表示,该台推特账户遭黑客袭击,黑客在该账户发布胡塞武装领导人胡塞死亡的假消息。该电视台近来持续报道也门战事。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166520.html report 482 【环球时报驻埃及特派记者王云松】据路透社12日报道,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当天拒绝此前伊朗总统鲁哈尼对沙特及其盟国结束空袭也门的呼吁。费萨尔表示,“伊朗怎能要求我们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沙特拒绝伊朗停止空袭也门呼吁 伊谴责空袭是犯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